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创造回忆

昨天,去拜年咯!

朋友说这是第一次大家齐心出远门,第一次拜年,第一次看见前面的车子有一位猴子娱乐大众……第一次,我笑了,不知不觉地嘴角翘起了。

一切都是机缘,如果假期不在星期二,如果之前没有开玩笑,如果大家都懒懒散散,如果没有车,如果讲师们不在家,如果时常激怒讲师,如果大家还没混熟,我们一定不会去拜年。

以前时常烦恼,为什么别人的回忆特别甜蜜,而我的却平平淡淡。现在,我明白了,原来自己必须创造回忆。在进行每件事,必须专心、用心、恒心,否则那不会成为你的回忆。

前天,班上同学忙着询问讲师,看看他们是否在家,是否欢迎我们;大家忙着分配车子的人数,担心人数太多,位子不够,大家讨论集会时间,配合讲师们;大家讨论买什么见面礼,适合老人家的用品。

一窝蜂涌去讲师家,我们是 蝗虫一样将讲师家的稻米毁光。所有吃的、喝的,都逃不过我们的嘴巴。嘻嘻哈哈闯进讲师家,不要脸地讨红包,临走前大喊:“谢谢讲师,讲师再见!”。一群大小孩拜年去咯。

忙了一整天,大家累垮了,但是第一时间上载最新照片。两架相机,一个电话,拍摄不同的照片,不同的感觉,不同的美感,不同的质量。三个相簿的照片都不一样,因为大家看东西的角度不同。

即将来临的星期五,我又去创造回忆了。

我要到关丹的sungai lembing , 爬山看日出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