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憋在心头

你!
就是你!
别再东张西望了~~

我 不明白你,
更不明白我自己,
已经 泥菩萨过江,
依然 保护你……
但是 显然的
你 不珍惜……

我担心你,
由心底发出来,
每一天 碎碎念,
要你 吃点健康的,
结果 你混淆了……

你竟然说:
“要多吃肉……”
肉 是必须的,
那蔬菜水果呢?

如今 我自身难保
无法 袒护你了……
却 依然拼了老命!
我只希望 你健康

豁出去吧!
去看看专科医生,
让病毒断根,
让健康上门,
别一味想着旅行,
不该省的 就豪爽点吧!

暴风雨
我站在 江边
无法 再伸出援手了……

请你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