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最近,懒得说话……不,应该说,懒得抱怨。

这学期,遇到天才讲师,可说是幸运得无话可说;同组的朋友与我井水不犯河水。

刚才,讲师说:“你们那天成交上来的课业,我忘了丢在哪里。现在,我去吃饭,你们等下才来……”毕竟,民以食为天,讲师都开口说要去用餐,我怎敢阻挡呢?何况,我也不过是螳臂当车而已!

刚才,组员理直气壮地说:“资料存在记忆笔了,方便你整理。”本该说谢谢,但是我却回他:“不用了,今天就该呈交第二稿了……”他自以为很伟大,帮了我一个大忙。但是,这是组别课业,他应该积极些,不是吗?

星期六那天,他说:“等下我拿资料给你。”我口头上说谢谢,心底怀疑“等下”指无限期吧!结果,他并没让我失望。难道他忘了,这星期五就是课业的截止日期了吗?若我白痴地等,今晚赶夜车,我应该会去自杀吧!不,先把他杀了!

总觉得,不如意的事情跟着我。或许,换讲师了,学生积极地态度随着讲师们的态度而改变了。

懒得抱怨,但是还是忍无可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