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你是混蛋

每次说话
开头出现“我”

每次讨论
开头出现“我说”

每次评析别人的意见
开头出现“我不要……”

你是否察觉到
自己的改变
变得虚伪
变得自我
变得难相处

每一次
与人家谈天
劝解人家
开导人家
你让人不舒服
因为
你拿着一把抢
射入他的心胸
痛得人们落泪

你从不了解
自己喜爱
将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你自以为
你很伟大
强迫别人跟随你铺的
道路行走
却不知道
别人在背后大声指责你

尊重他人,好吗?






“知道了,
我会改过,
回到本来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