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后悔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千千万万个
说不出口的话
胸口郁闷、酸痛
道歉 始终被埋藏

甲,对不起
那时候
你坐在我身边
我故作骄傲
忽略你
陷害你
让你喘着气 跟随我后头

乙,对不起
那时候
故意接近你
无缘无故捅你一刀
直入你胸口
让你心碎一地
让你无力反击
让你抱着疑惑离开

丙,对不起
那时候,
欺负你
当众羞辱你
无耻地变本加厉
得寸进尺地剥夺你的快乐
让你活在地狱
让你生不如死

丁,对不起
那时候,
你将真心交给我
却被遗弃
假装对你好
心里看不起你
将你踏在脚底
认为你自作自受
认为你罪有应得

姐,对不起
那时候,
狠狠地将镪水抛向你
恨不得杀死你
毁掉你的容貌
一辈子留下伤疤
让你痛不欲生
让你丑陋一生

爸妈,对不起
那时候,
拿着一把锋刃
一刀一刀割下
你一片一片的肉
血红慢慢渲染地上
我拿了一个碗
将它盛起
熬煮补汤 强健我的身体

婆婆,对不起
那时候,
耳边风吹过
您不停地说
我掩盖耳朵
甚至恶整您
拿着一根细针
让麻线密封你的唇
消失你的啰嗦
让你有口说不得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发誓
如果时间倒流
一定一定
当个尽责的管理员
保护你们的心灵
不再重蹈覆辙 混帐行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