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抓狂

我 全身颤抖
微风飘过 传来阵阵香味
肚子 正在打鼓
美食 色香味俱全
摆在那里
诱惑我

脸上 红血丝不受控制
嘴里 虎牙不时发痒
深呼吸 平息欲望
吞了吞口水 美食当前
不行!
我是如素者
不能大开杀戒!

“咕噜……咕噜……”
安静,好吗?
我知道,知道
肚子饿了!
我知道,知道
该去觅食了……

很想,
一把抱着那位美女
拨开秀发
露出诱人的颈项
看准位置
一口咬下
吮吸鲜美的甘露……

啊……
我闭上眼睛,
别向欲望低头,
别让恶魔征服我的心,
我要逃……
逃离这磨人的地方……

双手握拳
十指指甲插入掌心
让鲜血流出
让疼痛唤醒我……
不让崩溃侵犯脑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