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不安

烦躁
发脾气,
失落
落泪。

大起大落的
情绪
我慌张无助

站在八十层高楼的
天台上
放眼望去
世界好大
却无容身之处
无边的蓝天
却不属于自己

叹气
回首过去
荒废时光……
叹气
想着未来
是一片烟雾……
叹气
低下头
无去无从……

胸口郁闷……

深呼吸
不让泪滑落……
深呼吸
抬起头
让泪回流……

“跳下去吧!”
“别跳!别做傻事!”
“跳吧!解脱吧!”
“乖,别站在危险的地方!”
“跳!”
“回头!”
谁,谁在说话?
是谁?干扰我的恍惚!
走开!走开!我不想听!

啊……
让我呐喊!
让我发泄!
让我堕落!
让我死去!

我找不到
自己的天空,
无边无际的大海
我望不见海市蜃楼,
风吹云飘
海浪一波一波
一刻都不停留……

我站着
停留着
休息着,
目睹别人进步,
自己止步
等待世界吞没
庸才的我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别傻了, 前面还有很多很多很美好的事情等着你, 人生一定有失落开心的时候, 失落时忍一忍就会过去啦, 等着你的就是开心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