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自私

我要恢复自私的我。

我只想做回本分,不想再帮组组别结合课业!这本来就是组别的课业,别一副“不管我的事”的样子,那也不是我理所当然做的。我帮你们是我好心,我仁慈;我不帮忙,你们难道就不会动手吗?只会叫苦连天,有那么辛苦吗?

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别每次看见我将自己的部分完成后,就来烦我!如果你懒得动手,就别做吧,一起等死!好像帮助你们是我的责任,难道你们就不会羞耻吗?

很奇怪,每次看见我看戏,就来烦我帮你做这做那!小姐,我的部分完成了,我当然可以闲着,看戏有罪吗?难道要等到你的部分也完成了,我才自由?你无心作课业,一心只想偷懒,我也没办法,但别指望我帮你!

这学期,我成了大笨蛋!原以为帮助别人是好事,结果发现人的本性懒散、习惯依赖!是的我激发你们这些懒人的根本,害得自己残残的!

从现在开始,自己做自己的事!别来烦我,我要自由得空间!别以为我做的课业部分很简单,只是我动工时,你在享受人间,我受苦完毕开始享受人间时,你才开始受苦!所以别一副疑心重重的样子,很惹人讨厌!你享受人间那么久,应该开始受些地域之苦了!

我的本性是自私的,停止美化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