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积福德

生气

难道你一点醒觉也没有吗?

难道你不会分轻重吗?

怎么你做事总是拖拖拉拉?

怎么了,你开始讨厌我了吗?

怎么了,你要向我发脾气了吗?


如果是的话

请你立刻开骂吧!

我就等候着你!

我对你的不满,便可说出口

哦不!是终于可以骂出来!

就让我痛痛快快毒舌你!

每一次组别功课

你都是如此


大家讨论功课

你就坐在一旁看报纸

你以为出席就表示出一分力力了吗?

再不然就坐在那里发呆

你以为假装认真就行了吗?

每次讨论功课 你都很忙

约好晚上九点 结果我等候你半小时

明知道自己没空档 还答应别人讨其他功课

你以为 这是一物二用吗?

你以为你会分身术吗?

你只会分心术!


你说:“我要读书,别临时约我!”

好 那我们分别的部分给你

我说:“你负责做封面和目录吧!”

结果呢? 你竟然对我摆臭脸

你说:“等你将资料排好才给我!”

小姐 那不如我全权负责好了!

我说:“我的部分我会排好,但别人的他们会自己给你!”

你以为发发小姐脾气 我就怕你?

你以为如此 我就会帮你完成课业?

你发梦吧!


你应该知道哪一些是重要的吧!

难道参与华文学会的活动

其他课业就可以耽搁?

难道参与华文学会的活动

考试就会及格?

难道你混淆华文学会

只是课外活动?

抑或说 你觉得华文学会可以担保你平安?

自己应该明白自己的能力到哪里!

不应该意味答应别人的要求!


你恨我 抑或爱我

我都不会帮你

因为我受够了

这学期 我两个科目与你同组

我快爆血管了


奉劝我 多做善事 积福德

但愿下学期不再与你同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