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八卦

到处说人是非,不是好行为。

他是否怀疑我,怀疑我到处宣传?不然,他为什么坐在那里扮正经?

我不想再说是是非非了,一切红尘将与我无关,我一心立地成佛,为何天时地利人和不成全我?

来到这里,一切都变了。环境改变,生活改变,心态改变,只剩下样貌不变。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想活在这种环境里。新生报到已有一段时期,绯闻不断四起,是是非非、谁是谁非,我无话可说。

这学期,我看见许多人性的丑态。世界上什么人都有,就只差周遭的人是什么性格的。

八卦,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乏的一种乐趣。是否因为生活无聊,人口太少?

八卦,我心说不想听,但身却乐在其中。其实,我真的想放下红尘,独自生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