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临场表现

缺少了临场表现的勇气。

我越来越喘了,累透了。

我不曾想过自己的生活会是如此,我想是时候学习成长了。

看见学弟、学妹们志气勃勃的样子,我无地自容。

他们认真地做每一件事,他们团结一致。

我散漫地完成每件事,我不知团结为何物。

二十年了,活了那么久,却一无是处。

逃避,是我唯一精通的技巧。

我……我……是否无药可救?

忙了那么久,身、心都累了。

为什么,就是缺少那冲劲,无法提起精神?

是否物以类聚,为何我们都是如此?

讲师们比较得有理,我们与他们就是天渊之别。

我不想如此继续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