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很想回到小时候

小时候,
妈妈说:“不可以……”
我照做。
老师说:“不行……”
我当耳边风。

小时候,
烦恼只有上课、功课、补习。
开心的时候哈哈大笑,
伤心的时候哭哭啼啼,
失望的时候默默祈祷,
愤怒的时候拳打脚踢……

小时候,
妈妈送我一支笔,
我抱着它笑了一整天。
老师摸摸我的头,
我笑着飞到天上。

小时候,
老师在前面教书,
桌上一本书,
抽屉一本书。
妈妈陪我读书,
嘴巴念念有词,
脑袋异想天开。

小时候,
老师打我,
我瞪着老师,不哭。
妈妈打我,
我边哭边反驳。

小时候,
开心的事很多……

现在,
问题多了,
很想逃避,
想回到小时候,
长不大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