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很累

好想回家,想念家人的问候。

但是,我不敢拨电回家,
因为接近崩溃的边缘,
害怕父母听见我哭泣……

一直告诉自己,
“这只是一个过程,这是过程……”
眼泪还是流出来了。

很想逃离,
很想逃避,
我一直在发一个梦:
梦见自己死了。

死了,
一切都解决了。
但是,
我告诉自己:
不要害怕,我可以的……
但是,
但是,
我还是不开心。

我又生病了,
这两年容易生病,
咳嗽了、耳鸣、头痛,
健忘症越来越严重。

多希望,
自己患上绝症,
至少可以逃脱这短暂的痛苦。

我问自己:
死了,家人怎么办?
我摇头,不想他们,
但是他们一直出现在我脑海中……

我想回家,
好想、好想回家,
但是天时地利不配合。

有些人在这四天的假期去了泰国旅行,
我这四天忙忙碌碌,
却什么也没完成……

没想到,
讨厌懦弱的人,
是因为自己比任何人脆弱,
更容易掉眼泪。

或许,应该听“哭过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