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我喜欢袖手旁观

很讨厌,当别人说:“你可以帮我……?”

很讨厌,很讨厌。我自己的东西都还没完成,就要帮你。你是否想过,我也很忙。

当我向你开口说,“你能否帮我……”,我还没把花说完,你立即打岔,说:“不能。”

老师教我们做人要这样,要那样……这些都是歪理。你看,我帮他了,到头来自身难保,到头来他让你死亡。

不想当好人,就让那些笨蛋来当好人吧……我累了,不想再帮任何人,尤其是自私的人。

我也是人,我帮你,你却不理会我。只不过要求你顺便买个东西给我,你借口多多……我特地为你奔波劳累,你说声谢谢便结束了。

真的真的很讨厌当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