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讨厌你们

不要再听见你们的话语
不要看见你们的脸孔

我不想当小丑
我不想当好人
我讨厌聆听你诉苦
我讨厌强颜欢笑
我讨厌你看不起我的眼神
我讨厌你虚伪的称赞我
我讨厌付出
我讨厌你无视我的存在

我讨厌你
讨厌你
无止尽地恨你!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我当小丑
带欢笑给你们……
为什么总要给我一线希望,
却让我失望?
为什么总在我做小事的时候
称赞我,给我微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不了解我?

我不要你的称赞……
我只想得倒你的真诚……
不需要门面功夫,
不需要欢笑的面具,
我只要你的坦诚……

我决定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