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啊~~~

你:
别再踩着我!
别以为我是烂泥
即使是泥巴
也有出头天
你等着瞧吧!

我讨厌你的眼神
更讨厌你的语气!
别再装模作样
我讨厌你!
更讨厌你对我的
怜惜!

我不稀罕
不稀罕你的施舍!
我对你们的施舍已经厌倦

为什么总要
让我心痛?
我情愿你的老实
情愿你从一开始便数落我……

我哭泣
不是因为伤心
而是无法接受失败!

i'm not a loser!
你们等着瞧吧!

总有一天
是我
我穿着高跟鞋
带着墨镜
低着头凝望着你
说:“你很烂!”

我要你后悔
悔不当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