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云顶 11月23日-11月26日

第一晚
许多怪梦
梦见我姐赢钱
而我输钱
梦见我姐说
她看见不该看见的东西
梦见一个黑影子
蹲在我姐的床脚旁。



第二天
我们到户外、室内
玩得不亦乐乎
玩得累透了……
晚上迷迷糊糊
断断续续地醒醒睡睡。



第三天
我徘徊在赌场外
遇见真惠
拜托伯母带我妹、弟进场
结果我弟依然被赶出去

那天
我姐赢钱
我输钱。



第四天
早上
一个人在场内
观看赌博的乐趣
爸、妈、姐、弟陆陆续续拨电
要我离开赌场
结果 我行我素

那晚
回到家乡
弟弟突然说
姐姐看见看见黑影了
我愣着
毛骨悚然
泪水不禁落下


这是我的梦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