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荷尔蒙失调

近来,
夜半惊醒
脑袋沉重

不再是青春
却让青春痘茂盛
该来的姨妈
再次放我飞机
难道飞机票愈来愈便宜?

温习的时候
两个耳朵
一个听自己念书
一个听音乐
但是嘴巴只有一个
念着念着竟然哼起歌来

早上
生理闹钟五点响起
感觉膀胱有点爆棚
懒得走几步路
排掉多余的水
就让它呆着吧……

昨天
妈突然来电,说:
你还有两年就毕业了耶!
我愣着,来不及反应……
似乎暗示我,
是时候回家了……

再给我几年吧……
让我到处闯闯,
让我到处逛逛,
等到我想家了,
等到我发现
家的温暖了,
就会回家了,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