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给nightpig的信

如果你发现blogspot有病毒,记得通知我,哈哈!!

写下您的大名,是为了让您看见我的部落格,通知您我更新部落了。

很想在您的部落留言,但是网络的问题,让我无法留言,唯有在此与您交流。

工作了,要加把劲,不可偷懒。早上起来对自己说声:“可以将学过的知识运用的淋漓尽致了,真好!”

别让自己累坏了,累了便打瞌睡吧!毕竟老板不可能全天候督促您……但是,聪明点,别让老板捉到,哈哈!

记得与同事相处融洽,那么借助他们的帮忙,您便可以得心应手地打盹了^^

我6月4日回家了,很想念家里的那张污染的床。

这是第二次写给您的信,但不是最后一封哦……

祝工作顺利

2 comments:

  1. 原来这个不是病毒啊?
    因为我看到你和sze yong两个的主题都一样的呵呵~
    考试要加油啊~

    回来我们去出来聚聚,工作的要加油,读书考试的也要加油加油加油~!
    考试顺利,你行的~!!!

    ReplyDelete
  2. 我考完了啦~~~只是校方不让我回家,我现在在监狱里,可以上网,可以吃饭,可以除去逛,就是不允许我回家 T.T
    可是,之前我已经加油了,哈哈!!!
    所以,考试满顺利的~~~


    谢谢啦 ^^
    你也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