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心情日记

每次写随笔,总会不自禁将不快乐的记下。结果,我的回忆只剩下悲伤。

开始害怕写日记,因为我报忧不报喜,多可悲哪!脑袋操作故障,嘻嘻哈哈的被筛选、过滤,剩下一些哭哭啼啼的声音。

埋怨,很悲哀。多么想丢弃悲观的思想,但是无法与他断绝关系。庄子教导我们顺其自然,所以我应该接受一切,因为别无选择,对吧?

接受了,无需开心、无需担心,只需平常心,只要不把他当成一回事,与往常一般过活,那么没有什么事情能将我们打倒……

虽然,我这个月只写了不到十篇的心情日记,但是接下去的日子,我会继续记录人生的点点滴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