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轻松

现在,早上睁开双眼,开启电脑,坐在桌前,脑袋不用转动,时间便溜走了。

等到夜晚,眼睛依然大大的,脑袋也清醒,是不会累得机器人。

这种生活是我梦寐以求的,现在如愿以偿了。但是,心中的空洞,无法理解。

可能,这不是我的生活,年轻人总应该过着节奏轻快、喘不过气的生活。漫无目的地行走在街道上,就好像行尸走肉。

我假期了,但是无法回家,只能呆在学院,或许这更能将紧绷的肌肉软化。至少,我的生活依然是规规矩矩,在上齐声晚上睡觉,不像在家中般颠倒。

想念家,但是不很想回家,因为家中好像少了等待我的人。妈妈不在家,爸爸赶工,姐妹们都有各自的活动,弟弟必须为中六冲刺,只剩下我。

姐姐与妹妹对着电脑,电脑是他们的朋友。我,讨厌对这电脑,因为网络里虚拟的生活令我恐惧。

妹妹喜欢观赏韩剧,我曾经也是哈韩一族。但是,我醒了,梦幻的剧情至会让我更沉迷于虚拟的生活当中,无法自拔。

韩剧就好像毒品,一旦上瘾,很难戒掉。除非,已经忘了他,无视它的存在。戒毒的人,看见毒品却强迫自己远离它,很辛苦吧!看见它,心中波涛汹涌 ,所以无法戒毒。

我成功了,所以不像再次尝试那种滋味。

虽然,依然哈韩,但是不看韩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