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白日梦

如果现实允许
我要将自尊赎回来
将十三万抛向你的脸
告诉你:“我不稀罕!”
走到你面前
抬头挺胸 说声:“不见!”

然后 环游世界一年
找寻迷失的羔羊
漫无目的 无忧无虑
融进不同的风俗文化
参观世界的每个角落
落地生根在正确的地方
不再回来
走出回忆
让世界重新开始
得过且过走到终点

人非要工作?
观念错误!
工作为了生存
生存为了享受
生活需求一旦充实
那又为何忙碌一生?

落叶总需归根?
我让风把落叶带走
飘到无人处 不带利益给任何人
潇洒地来 潇洒地走
不管世界如何 我依然孤军作战
不管环境是否允许 我仍然是“逍遥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