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怎么了?

怎么了?

我怎么了?

为什么感受不到你的真诚?

为什么感受到你渐渐疏远我?


昨天,你出去了?

怎么阻止她说你出去了?

你是否有事隐瞒?

你是否想离开我?


你不开心吗?

怎么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你忧愁玛?

怎么老是奏起眉头?


是我多心了?

还是你变了?

是你觉得我变了?

还是你觉得我一层不变?


我们依然是朋友吗?

四年的友谊,你舍得吗?

难道你忘了我们共苦的时光?

难道你抛弃我们享乐的时光?


我变了吗?

变得贪心了?

变得放不开了?

变得自私自利?


你变了吗?

贪新忘旧?

还是你累了?

不想再经营下去了?


对不起

我接受不了

你突然冷漠

至少说出我被判死刑的原因

让我心服口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