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周记

刚刚接到通告,今天的课取消了。现在,在房里听听音乐,上上网,写写心声。这星期,发生许多琐碎的事情。

首先,我的生理期报到了。她理应上两个星期报道了,但是她迟到。上次到关丹的那一天,她来了,只来了一天。接下来的两个星期,肚子鼓鼓地胀着,脾气向漂浮不定的船只。很感谢她,终于来了,欢迎光临哪,记得下个月准时来报道哦!

星期二,讲师一踏进课室,立即摆出不悦的表情,整个教学过程只有责骂声,结果大家将头埋在胸口,避免遭到子弹。晚上,有一个迎新晚会,迎接大学课程班的学员。我缺席了,在房里做功课。

星期三,我和朋友们讨论课业,因为隔天将会有个研讨会。大家发现许多小细节出现小错误,大家努力更改纠正。
有一位组员,看着我不断问:“谁的错?”。
一开始,我不理睬她。虽然我负责将资料输进电脑,但是这是大家讨论的结果,所以这是大家的疏忽。
后来,他不断地挑畔,我忍不住了,直接说:“这是大家的疏忽,不是一人的错!”。
接下去,讨论别的细节时,他不断反驳我,不管我的提议是否恰当,他只说:“不能……”。
另外一个组员,支持我并加以解释,他立即改变其言论,并责怪我:“你说得不清不楚,我哪知道你说什么?”。
孰可忍孰不可忍,我大声说:“你根本没听我说,你一直说不可以罢了!”。
最后我添加一句:“我现在很困了,你最好别再来惹我,否则后果自负!”
老虎不发威,你还真的当我是病猫啊!

星期四,研讨会的时候有两组组员自信爆棚地坐在台下,听完其它组呈堂后,鸡蛋里挑骨头地为难为人。后来,那两组一上台,大家竖起双耳,握着钢笔,一一捉出他们的疑点。他们还没演说结束,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举起双手,争着发射子弹。后来,他们活不过来了,被别人伤得体无完肤。所以说做人还是低调些吧!

今天早上八时零五分,那位很喜欢挑畔我的朋友,拉着我的手,问我可否买下他的早餐谷粮(cornflake),他愿意打八折,因为他打开试吃后,发现无法接受干涩的味道。
我想了想,说:“让我考虑,但是我应该不会买吧!”。
他不放弃地说:“买吧,买吧,你应该会喜欢这种健康食物的。还是你尝试将它煮一煮,应该会像麦片吧!”。
小姐,你还真的将我当成水鱼来杀了,早餐谷粮煮熟后还能吃吗?


现在,休息一下,待会儿还得去听讲座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