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一个人的生活

沉闷的夜晚 独自一人
凝望窗外 黑黝黝的天空
小小眼睛闪闪发光 注视我的一举一动
许下诺言 努力向上
徐风走过 带走诺言
让天上的小眼睛保管

窗口布满尘埃
不曾将尘埃抹去
但是 星星始终望见我
星星唉声叹气 摇摇头
他知道 我偷懒
他知道 我放弃
他知道 我食言

拨电回家
美妙的音符正在跳跃
许久 没欣赏父母的演唱曲
偶尔听听是一种享受
啰里啰唆 噼里啪啦 说个不停
我 静静地聆听
我 又让双亲失望了

一个人生活
高兴 独自享受
伤心 独自承担
一个人生活
感觉沉闷
空荡荡的心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