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渐渐的发现
自己不完美
原来 我是自私的
愈来愈自我中心
自尊心很强
经不起考验

昨天
又挨骂了
较量 让我失去力量
从小 就被灌输:“我很烂!”
无论在哪里 都被否决
我真的那么 无药可救吗?
算了 我承认
我很烂 我很烂
我真的很烂
我是地上的烂泥

当地球正在转动
全世界的人正在努力
只剩下我 正在睡觉
只剩下我 无所事事
因为 已经被定格了
我是懒人 我是烂人
既然如此 我何须努力
算了 继续当个庸人吧

蛇年出世 全都是烂货
不分日夜 闭上眼睛冬眠
身上流着 残酷的冷血
偷偷靠近人类
趁他不留神 将他毒死
将他慢慢吞噬
抢夺所有属于他的 名和利
这就是我-----毒蛇

怨恨我?
莫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