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素食

森林里,老虎追在后头,我很害怕。双脚明明颤抖着,但还是迈开脚步,努力逃离危机。

我一向不爱跑步,跑步令人疲累。但是,我感到风在我耳边飞过,我的双腿竟然跑得那么快。

两条腿怎能与四条腿赛跑呢?我始终输了。

老虎将我捉住,它不忍心将我杀了。它让我选择舍弃身体的一部分。我考虑了很久,老虎不耐烦了,对我大轰。

我说:“我什么都不给你!”它忍无可忍,将我的嘴撕下,吃进肚子里。它说:“要保命,这就是代价!”

我很痛,泪、血流满脸,我快昏倒了。

我想说:“竟然你决定捉我,就将我杀了,别折磨我!不然就放过我,还我一个完完整整的我!”

但是,我来不及了,它已动手。如今,我更开不了口,因为嘴巴已经被吃了。

它说:“至少你还活着!”它望着我的眼睛,它了解我的心情。

既然了解我,为何不将我杀了,一了百了。它说:“我不杀生,我是素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