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教师节

第一个教师节,
同事说:
第一个教师节,期待。
第十个教师节,无奈。
接下来,越来越痴呆。

我无法体会他们,
我初生宝宝,
我好奇宝宝。
等, 等有一天...
等三年后,
我是否会无奈???

今天,
好累,
好兴奋,
尝试了许多第一次。
第一次庆祝教师节,
第一次接受真心的祝福,
第一次摄影,
第一次让学生依靠,
第一次喊得失声,
第一次...第一次 ...
我打乒乓,
原来并不那么难。

原来,
自己并没自己想象中差。

虽然,
今天是教师节,
却是儿童节。
虽然,
今天忙昏了头,
却依依不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