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最近,
同事友善了,
学生可爱了,
我开朗了。

回家一趟,
匆匆忙忙。
原以为
会累得四肢伸直,
眼皮争不开。
但是,
我错了,
我很满足,
我很开心。

我好像回到
小时候的我,
放得开,
敢做自己。

原来,
过去几年内,
我超出自己的想象,
我害怕,
我隐藏,
我压抑... ...

多年的朋友
聚在小睡房,
大声说  大声笑,
一杯杯红酒加可乐,
一盘盘小食... ...
我胖了,
身体胖了,
心胖了。

七年,
让我退后,
不敢发言,
因为生死契约,
因为懦弱,
所以我退缩。
退着... ...退着 ... ...
退出自我,
只剩下外皮,
灵魂死了。

这趟匆匆,
我看见朋友
心中的火团。
惊觉自己老了,
什么都不敢,
什么都怕。

我只是想
做一个正常的我。
我只是想
做一个轻松的我。
我只是想
做出自己的想法。
我只是想
原谅自己的过错。
我只是想
活在当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