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舍不得


2007年,
车上载满了货物,
爸爸、妈妈、叔叔、我、日常用品,
但是忘了洗发液……
第一周很念家,
用沐浴露洗头发,
结果粘粘的头伴我第一周。
那时候,好想哭,
好想逃……

2012年,
听说世界快要末日,
火车上载满货物,
书本、衣服、被子……
少了爸爸、妈妈、叔叔、我……
即将毕业,
终于可以逃离五年的监狱,
开心,梦想实现,
不舍,一群朋友,
害怕,未来的路……

5年半,
终于告一段落,
真的要回家了,
可是泪也要落下了,
原来我不舍……
虽然我依旧横冲直撞,
但是我学会停顿,
我学会聆听,
我学会欢笑,
更学会了“不舍”……

忙了一整年,
现在剩下最后一张试卷,
无法适应,
再没有“开课”,
再没有“课业”,
再没有“挨骂”,
再没有“期待毕业”,
一切结束了。

真的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