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两个星期

在家两个星期,时间嘀嗒……嘀嗒……慢慢地溜走……

不再像往年,嘀嗒嘀嗒嘀嗒,一直在俄哦面前快跑。我一直追,一直追,结果汗流侠背地跑回森美兰。

第二个星期的周末,我找到了工作,在超级市场煮快熟面让客人试吃。当我正在煮面的时候,有一个妇女走来,
问:“你是否有朋友想到安亲班工作?”
我说:“有,工作性质怎样?”
他问:“谁呢?”
我说:“我……目前毕业,等面试。”
后来,水滚了,面也几乎熟了。
他说:“一个月500,周日1点到7点。”
我说:“好,我再联络你。”
他说:“不然,你现在给我打个电话吧。”
我说:“现在有点忙,不好意思。”
他说:“只是打个电话,不会浪费时间。”
(我的面就快糊掉了。)
结果,我按了他的号码,电话丢一旁,关火放调味料。
终于,他走了。

一个月500是少了点,比起之前我找的另一个安亲班少了一个数量,工作地点也比较近我家。
现在,两个雇主都等待我的回复。感觉上工钱较少,压力少;工钱高,压力高。反正等学校开学才能去安亲班,现在慢慢考虑吧。

接下去的周末,我都有工作,卖保养品。其实,站在超级市场比去安亲班的价钱更高。但是,如果我再不去从事有关我行业的工作,那我的学历就快废了!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懒了,当我辞去教育的工作了,那我会到超级市场工作。只有周末的工作,薪金不错,时间不长,可以考虑考虑。

哎,我真没大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