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抹不掉

有些回忆,
抹不掉,
那是一生的记录簿。

或许,有些人觉得我记仇……
或许我真的记仇,
所以别得罪我。

我能够与你开玩笑,
我能够让你玩弄,
我能够让你娱乐,
但是
别想与我比较,
别想对我发泄脾气,
因为我的脾气一发不可收拾。

我有犀利的语言,
我一直幻想吵架的片断,
我口无遮拦,
所以,
当你越过界线,
我会忍耐,
再忍耐,
但是我永远记得你曾欺负我,
当我无法再后退,
那是你的死期,
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我会翻旧帐,
一下又一下地鞭打你,
直到你遍体鳞伤。

非常抱歉,
我拥有异于常人的记忆棒,
除非我不翻查记录,
否则你的事项将被一一列出,
那是抹不掉的记录。

就算十年后,
二十年后,
我在临死的前一刻,
我都会记得,
我都会提起……

因为,抹不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