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自我催眠

四年了,
哦不,将近五年了……
我说:
“我很幸福……”
“我获得上天的眷顾……”
“我应该知足……”

对,对,你说得对。
我的心胸狭窄,
我的脑袋空荡,
我有个无底洞,
我贪婪,
我不知足……

为什么?
为什么总阻止我的怨言?
为什么一直强迫我感恩?
为什么不让我比较?
为什么你总不明白我?

我原谅你,
因为你是旁观者。
你不会明白颓废的原因,
就如旁人永远不了解胃痛的酸。

我不希望一世人都这样:
自我催眠。
不想再将别人推向火坑,
不想再毁坏他人的生活,
因为我了解,
这里不属于人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