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这就是我

实习期间,我与朋友各自制作一个人偶。

带着照片,我让父母、兄弟姐妹猜,让他们猜哪一个是我的作品。
结果,父母一眼便看出来。
结果,兄弟姐妹全猜错。

带着照片,我让朋友猜。
结果,许多朋友一眼便指出。
结果,有些朋友犹豫许久,依然猜错。

我想,自己的性格是否过于明显?
所以,我的作品显示我的人格。
爸爸妈妈养育我,所以他们了解我。
兄弟姐妹们与我的距离太远。

学院的朋友,大家相处四年。
他们看着我改变,所以了解我。


作品象征我想往的生活,
显示我的性格,
代表我的思想,
原来我并不是无法预测的天气,
原来我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