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不一样了

第一次实习回来,感觉很不舍。回到学院上课的时候总是打瞌睡,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考试不读书。

第二次实习回来,我觉得实习像一场梦。猛醒了,继续在学院学习知识。实习两个月,一场不长不短的梦,一场让我长大的梦。第一次实习回来,我彻底放弃自己,觉得自己在学院浪费时间;第二次实习惊醒梦中人,觉得自己不够努力。

不想再以睡觉来逃避压力,因为我不想一生混混沌沌渡过。我应该努力争取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因为人生就只有那么一次。

这次回来,我不再赖床,不再打瞌睡,不再得过且过……实习,是让我们更了解自己的优缺点,应该赶紧改进。

实习是学习的好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