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短暂记忆

最近不知怎么了,老是丢三落四。前几天,我找遍整个房间,就是看不见那本书。两个星期前刚拿到手,之后不再见到的一本书。

隔天,在班上问同学,看谁好心拾到那本书。幸好,让同学给拾回房了。多么搞笑,那本书不见两个星期,我也不晓得。如果不是课业上需要,或许我也忘了他的存在。

刚在,扭开电脑,想要做一件事。但是,现在凝望荧幕,绞尽脑子却想不出个终究。唉,身子好像越调理越惨不忍睹。该怎么呢?

昨天,我去了哪里,做了什么?我忘了。我与生活隔离了。身子的活动与脑袋的转动无法协调。我想的,说不出;我做的,控制不了。

就快考试了,许多活动依然策划着。繁重的课业,呈交上去了,却依然无法休息。

记忆不受控制地被删除了,很悲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