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瞌睡

最近不知怎的,就是很想睡。
发现我与世界脱节了,周遭的事似乎与我无关。
我只想睡觉。
考试期已近,脸上的豆豆再度回归。
这学期,我到底学过什么东西?
我忘了。
应该说:“什么也没学!”
一直强调我们是大学生,但我现在是大学生的生活吗?
下午四点半才可离开学院,晚上九点之前就要回到宿舍。
学校很难上网,视我们的运气。
讲师很懒,每天吩咐我们准备呈堂,说:‘你们现在是大学生,不能再指望讲师的资料。’
别以为我第一次上大学就欺负我,所有大学的讲师都会教书,但这里的呢?
每次,只坐在一旁看我们教书。
讲师,我们是学生,是大学生但不是讲师,请您高抬贵手,别再折磨我了。
如果您不够资格,请让贤。
说我们是大学生,但我感觉很像监牢,因为比中学还不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