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别挂电话

"你们都是一个样!!!"
是的,
你出口伤我,
所以我反击了,
伤害你,
让我俩身上都充满伤疤。

你一直说:
"你们都一个样!!"
你何尝不是一个样?
你知道吗?
从我踏入森州大门,
我就看不起自己!
你何尝真心支持我?
口是心非!

我讨厌自己,
因为不曾让你看重我。
我很卑微,
早在多年前
你的一句话,
我就失去自己。

既然你无法接受我,
请你老实,
别为了呵护我,
而说出违背良心的话!
我是人,
我感受到你的虚伪。

不明白,
为什么工程师工作超时,
你说:他们充满压力。
教育者忙翻天,超时,
你说:笨蛋,付出那么多换什么??
换来更多废务,
还不如去赚外快!

你知道吗??
我越来越看不起自己,
因为你总是说我们白领薪金,
工作其实不过哄小孩!
我恨自己,
也讨厌你!

在你眼中,
我只不过是个废才,
哄骗小孩的废物!
所以,
我做的一切,
都是浪费时间。
我说的一切,
都是一堆垃圾!

挂吧!
挂我电话吧!
反正是一通浪费时间,
浪费金钱,
破坏情绪的电话!
反正你也不曾用心听我说话!
反正一向来你的任务是敷衍我,
是时候休息!

让我清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