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第二个星期

很害怕早上在办公室听见老师高贝分责骂学生的声音,毁了我一天的心情。这让我想起小时候被老师处罚的情形,心脏无法负荷,很想逃离现场。那么多年了,阴影始终无法离去。

我很失败,没什么梦想,没什么实际行动。我需要车,但是父母担心路人的安全,我不懂得如何承诺。我很想回家,但是不想挤巴士,不想乘搭长途巴士,很累。

在六年前,父母不希望我时常回家,觉得乘搭10小时的巴士非常浪费时间。现在,我不想回家,因为不想再乘搭长途巴士,家人会怎么想?算了,反正我很自私,不想累坏自己。

工作与否,对我影响不大,工作就像学习的时候,只是人事关系复杂了。在新的环境,我又以新的面貌出现,新的性格,新的谈吐,反正我很假。

我还是很害怕与同事交心。是不是长大了,所以想太多?表面上他们很友善、乐于助人,但是我的内心依然充满了问号,我始终放不下心。

新的一年,新的环境,新的自己不知能否过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