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只想发泄

其实,我只想借你的耳朵。

一个人在外头,有时候累了,只想说说我很累,只想告诉你我很累……

一个人在外头,与朋友不合,只想发发牢骚,说说心里不满之处……

一个人在外面,久了,会忘了单纯的生活,我只想说真话,发发脾气……

一个人在外面,哭了,怕被人人看见,所以只在周末,让你听听我的呼吸声……

可是,为什么你总不明白,为什么总是打断我,为什么总是说:“好了,别再想了,别再说了。”

或许,我很烦,我只想找个避风港……

或许,我很无趣,我只想找个温暖的被窝……

或许,我很累,我只想靠在你的肩膀……

或许,我哭了,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累了……

其实,我并不是真的说三道四,我只想听听家的声音,为什么剥夺我的权利?为什么总在我最懦弱的时候,盖上我的电话? 我只是想大哭一场,为什么你总是不明白?

一个人,很寂寞,很落寞,很想很想好好发泄……

一个人,即使哭了,默默流泪,不想让别人瞧不起……

一个人,生活久了,忘了有个家,忘了家的感觉,渐渐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就让我说吧,让我一直说下去,直到眼泪干了,直到我累了,直到我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