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丑小鸭的梦想

难受
当你冷言冷语
当你事不关己
当你强人所难

不要求
你支持我
只想让你了解
我的近况
与你分享喜怒哀乐

或许我
愣头愣脑
或许我
不切实际
或许这只是
你心中的我

其实
我有主见
我有方向
我有梦想
我实践
自己的理论

请你尊敬
即使你万分反对
即使你瞧不起
我的作为
请让我选择
前方的道路
开垦自己的世界

是的
我有一个
曾经被抛弃、被遗忘
宝石般的梦想
我期待这个梦想
我守护这个梦想

难受
但我不放弃
总有一天
我会在高大的墙壁
造一个门
一个通往梦想的
任意门
嘲笑你的冷言冷语
反击你的事不关己
报复你的强人所难

是的
我有一个
宝石般的梦想
我信任这个梦想
我实现这个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