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不爽

班主任一直要我
把班上的X同学当成研究对象,
让他变成准时呈交功课。
心想:
我偏不!
反正你怕事,
看我不顺眼,
背后小动作……
我不爽,
所以不干,
只要X同学交上我的功课,
我就疼她100分。
你自己想办法吧!

自以为很厉害,
要制造精英,
殊不知学生无法吸收。
竟然怪罪于我,
要不是你让我赶课,
盗用我的时间,
我会跳过那些技能!
用你的脑袋想,
你一星期六节课,我何尝不是!
你让我赶课,
自己忧哉悠闲,
看了就不爽,
还扮到自己很忙。
你以为我没眼睛吗?!!!

在人面前微笑,
一转身把人批得一文不值。
利益当头,
敬茶请吃,
你以为人家瞎了,
不知道你的衰样?
自己的事不做,
天天讲是非,
再来让我帮忙。
小事我帮,
大事你自己忙吧!

怎样,
我就是不听话,
有种投诉我咯,
本小姐不怕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