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生日快乐

情绪,是非常奇怪的东西。

昨天,我生日,我听见一些消息,心中产生羡慕、嫉妒、恨。

昨天,我生日,回想过去,回到现在,计划未来。我到底在干什么?

昨天,我生日。礼物收了,祝福收了,但是心中少了东西。

昨天,我生日,我送了什么给自己?没有,什么都没有。从什么时候开始,连自己的生日都无所谓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人生变得无趣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懒得宠爱自己了?我到底多久没给自己一个惊喜了?到底多久没好好对待自己?我的生日礼物在哪里? 怎么你连自己的喜好也忘了?

多讽刺的生日,连自己也不珍惜自己在世上的日子,你还要求生活给你什么?

生日快乐吗?我必须快乐,我必须快乐,我必须快乐!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