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很累的一天。
  有时候不知自己发生什么事,胡乱发脾气,胡言乱语。
  是否与世隔绝太久了,桃花源让我忘了与人相处的方法。难道是我压抑了一整年,所以累了?职业是紧箍咒,将我捆绑起来,囚禁我的自由?
  其实,我曾经幻想--- 放工后,卸下工服,披上睡衣走出家门。但是,幻想终究被现实打倒,我无法忽略他人的眼光。
  我很害怕自己一直停留在这里。遇见来往的人打声招呼,然后目送他们离去,而我永远停留在休息站。
  我害怕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我病了,笑不开嘴,哭不掉泪。太多人望着我,劝我微笑,劝我眉头放松。我终于明白失眠的感觉,一整年无法熟睡的感觉。累人的每一天,拖着疲累的身心,我躺在床上辗转。
  压力?什么是压力?根本不是外来因素作怪,而是自己放不开。人生哲理看多了,会背了,但是用不上。
  连续几个月睡不好了,能不老吗? 连微笑也使不出了,能不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