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个性

前几天感到很烦,不想微笑,一个人好害怕。

总是怀疑自己老人痴呆,如果突然有人出现在我眼前,我会迟了30秒才微笑,我需要时间分析那人的身份,因为我不对陌生人微笑。

那天我不是有意敌视你。我的脑袋装满了垃圾,突然当机了。我一直看着你,眉头紧皱着,我想不起你是哪一位。对不起,当我想起你是何方神圣时,你已经被我吓着了。对不起,我不是有意敌视你。

其实,每个人都是普通人。所以,我不该抱希望,以为大家是圣人,因为我们只不过是在地球上走动的人类,我们就是那么普通。

反正每个人总有忧缺点,只要不要给我带来负面影响,请你随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