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不想离开

从没想过自己再次离开家里,
陌生的地方,
听闻蛮偏僻,
我很惊慌。

那天,
网上看见自己即将去霹雳,
心中直说:庆幸、庆幸,
隔天接到电话,
我的妈,
好远的地方。

不想,
不想离开,
别无选择,
第一次选择后,
我前方的道路,
仿佛只剩下两条,
一、继续,
二、放弃。

继续需要勇气,
放弃需要金钱,
由于目前缺乏金钱,
而勇气我还有一些些,
所以我被逼选择勇气。

刚刚一个句子启发我,
想得太多,会毁了你。
是的,想了又怎样?

反正前方的路图迷茫,
反正再想也无法改变,
反正只要不是去送死,
也没什么好害怕!

可是,
我就是不想离开!
我就是害怕改变!

明天,
抵达新地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