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一个月的实习——2012年6月25日至7月20日

短短四个星期,感到好累好累……

有点害怕,因为转变的时间即将来临。已经看见另一个终点,已经看见另一个起点……

焦虑,接下去行程几乎长得吓死人。接下去的跑道,无法预知终点,无法预知落幕的时间……

很想好好认识自己,寻寻觅觅,结果一无所获,像一个无底洞,没有终点。

一个月过去了,环境促使我认识自己,环境让我喘不过气,环境让我恐惧了。
原来,我讨厌他人碎碎念;原来,我讨厌虚伪的自己;原来,我有勇气发脾气;原来,我一发脾气就会失去理智;原来,我始终无法原谅你的一举一动;原来,我非常非常非常讨厌你。

四个星期,好累,可是已经过去。如果,你问我:是否愿意再与你同行,我会说:抱歉,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