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奇怪

假期时充电的好时刻。

假期回来后,学院生活忙透了,没时间透气,但是,我变得开朗了。不知道为什么,笑声打从心里发出来。

以前,与朋友嘻嘻哈哈后,转过身笑容立即消失。现在,即使是赶夜车,我也能微笑,愈来愈精神奕奕。

好比昨天,一整天的活动,累坏我的身子,双脚酸痛,晚上依然精神饱满地到朋友房做功课。

我变得开心了。或许是精神粮食的协助,或许是饮食方面的均衡,所以荷尔蒙不再失调,心情也开朗了。

好想唱一首歌“在树上唱歌”,嘴角无时无刻无不往上微翘的。

阅读,帮了我许多。书籍是精神粮食,让我看见广阔的世界,改变我的心态。饮食均匀,真的很重要。尤其女人,时常出现荷尔蒙失调的问题,所以必须时常调理身体。

一片宽阔绿油油的草原,我站在大树上,唱着一首快乐歌。鸟儿、蜜蜂、蝴蝶、毛毛虫、风儿、叶子、花朵与我合唱。原来,快乐很简单。

快乐,就在眼前。

2 comments:

  1. 加油噢^^
    早点睡,应该可以帮助荷尔蒙失调问题^^
    最重要的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ReplyDelete
  2. 好的,我会更早上床的^^

    ReplyDelete